一叶扁舟

爱是一把🔒love & peace

镇魂小剧场no.10:假如沈教授也感染了异能病毒part.3

为了尽(重)快(振)破(雄)案(风),特调处上下一心,日以继夜地工作,终于抓住了那个变异的人类。

异能的源头一死,众人也就纷纷恢复了正常。所有人都心照不宣地把这段往事烂在了肚子里,尤其是楚恕之,好几天都没说话。

沈巍也终于变了回来,赵云澜一回家,看到家中一片秩序井然,顿时心下一阵唏嘘。

沈巍不在。大概做了这种事自觉没脸见他了吧。

赵云澜抓了抓头发,又挠了挠脸,在屋子里来回走了两三遍,终于还是没忍住,敲响了沈教授的门。

门里没人应答。

赵云澜等了3秒,深吸一口气,大喊:“沈巍,我知道你在里面,快给我开门!”

门无声地开了一条缝,沈教授低垂着眼,神情沮丧。

赵云澜流氓似的撑住门,泥鳅一般溜了进去:“怎么,有胆子上我,没胆子负责?你黑老哥就是这种怂货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沈教授一下从脖子红到了耳根,整个人跟只煮熟的虾子似的,就差头顶没冒蒸汽了。

赵云澜用手肘把门顶上,三堂会审似的:“说吧,你想这个想多久了?”

沈教授脸色又一下煞白,把头埋得更低了,明明被上的是他,现在倒好像是他赵云澜逼良为娼似的。

异能病毒会诱发人性固有的弱点,沈巍变成这样,正说明他心里一直有他,只是压抑得太深,平常无从释放而已。

“别结巴了,给个痛快话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”

沈巍诧异地抬起头来,像是死刑犯突然获知自己得了赦免,又是不敢置信,又是惊喜,漆黑深邃的眼眸蒙上一层潋滟的水雾,看的赵云澜心痒不已。

“……喜欢。”

“昂,那不就结了。”赵云澜痞痞一笑,“我这条命都是你的,这身体更没什么不能给,何况我是个男人。”

沈巍的嘴唇微不可见地抖了抖,眼睛却一眨不眨地盯着他。

赵云澜继续说:“我吧,没别的优点,就是帅;你嘛,长得够好看,我就喜欢你这样的,要不咱俩就凑合凑合?”

沈巍的睫毛颤了颤,在眼下投下一道柔和的阴影,却没挡住他眼底温柔的光芒: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赵处&沈教授: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地.JPG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35)
©一叶扁舟 | Powered by LOFTER